close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0-1

喝膠原蛋白仿間流行一陣子了
但是愛美的吃飽B不敢喝
原因是膠原蛋白有種腥味
而且味道很重
根本不敢嘗試
終於終於讓吃飽B找到像似喝汽水般吸收膠原蛋白!!!!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1


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
不用害怕膠原蛋白的腥味
輕鬆喝下12種營養精華
每天都有好氣色喔~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2

內含膠原蛋白
賽洛美和水解珍珠粉
還有很多維生素成分
想不變成健康美女都難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3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4

白葡萄香檳的氣泡味道真的好好喝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5

外盒清楚描寫成分及效果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6

每天一瓶
餐後喝可以幫助消化
冰冰的更好喝喔~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7

一箱6瓶裝
送禮自用兩相宜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8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9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10

玻璃瓶裝不用擔心膠原蛋白會氧化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11

開啟後記得馬上喝完喔~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12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13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14

好喝程度真的會不小心喝好多瓶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15

我的健康日記_膠原微氣泡飲-1-16


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-官網(點我點我)

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-FB粉絲團(點我點我)

全省康是美、7-11、寶雅、MOMO、7-net也買得到喔~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,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
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使用後的效果也會不同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

文內之「成份」與「特性」都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吃飽B-痞客邦  吃飽B-美妝教主

FG-吃飽B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