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0-1


這個新加坡頂級喝的保養品牌
吃飽B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頂級美容保健機能飲品-Kinohimitsu
在新加坡非常火紅
甚至還在百貨公司有櫃點
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喔!!!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0-2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0-3

連小燕子-趙薇也是愛用者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1

Kinohimitsu特地為壓力大+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所研發的
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50ml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2

女孩從20歲開始
肌膚就開始流失膠原蛋白
到25歲高峰期
流失速度更快
紫外線+環境汙染+生活壓力+飲食習慣+睡眠不足
更會破壞肌膚自我修護能力
產生細紋和肌膚鬆弛的問題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3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4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5

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50mlX16瓶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6

專屬美容覺SALON 
添加GABA 提升睡眠品質
添加麥卡蘆峰蜜 改善身體自癒能力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6-1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7

深海魚膠原蛋白分子小容易吸收 
不含類固醇化學藥物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8

建議飲用量:
初次使用者,每天一瓶、連續六天飲用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9

飲用方式:
先飲用6天輕輕暢,為身體排清毒素
之後再開始飲用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
建議睡前飲用
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
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1-10

幫助入睡+美容養顏
讓妳好好睡~變漂亮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1

Kinohimitsu輕輕暢30ml (6入/盒)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2

內去角質做環保 打造健康美人腸道
打造健康美人腸道
個人專屬體內美容計畫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3

Kinohimitsu輕輕暢30ml (6入/盒)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4

體內深層清潔spa
來自日本皇廷的解便秘方
妳的體內保養也需要去角質
跟宿便、毒素say bye bye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4-1

哪類型的人需要輕輕暢呢?

1.經常聚餐+應酬的上班族
2.排便有困難
3.容易緊張
4.愛喝咖啡或茶類含咖啡因
5.少吃蔬菜
6.愛吃油膩的外食族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5

內含...
天然蔬果酵素>>無糖+無香料+無任何人工添加物
高濃度膳食纖維>>促進消化+幫助排便及預防便祕
梅類萃取溫和不刺激>>輕鬆又舒服+不會造成依賴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6

全家人都適合的天然排便成分
每瓶都含有梅子X36+黑莓X15+藍莓X28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7

體內暢快了~美麗自然看得見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8

建議飲用量:
初次使用者,每天一瓶、連續六天飲用
飲用方式:
6天清腸計畫,一天一瓶,連續6天飲用

喝的保養品KINOHIMITSU-2-9

Kinohimitsu官網(點我點我)

Kinohimitsu-FB粉絲團(點我點我)

Kinohimitsu-pchome(點我點我)

Kinohimitsu-樂天(點我點我)

Kinohimitsu-愛美購(點我點我)

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,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
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使用後的效果也會不同
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

文內之「成份」與「特性」都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吃飽B-痞客邦  吃飽B-美妝教主

FG-吃飽B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