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0-0

吃飽B很喜歡運動
但是白天要上班
晚上要寫分享文
幾乎只有星期六日才能去健身房運動
但是如果假日還要約會...那就根本沒時間了
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1-0

吃飽B有個秘密武器
沒時間也能運動
「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」的專利特殊配方
讓你看電視可以運動
睡覺可以運動
上班可以運動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1-1

更厲害的是...
可維持48小時
不用流汗就能輕鬆享受運動後的效果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1-2

對於工作久坐脂肪堆積於腰部
缺乏運動臀部腿部鬆弛的問題
很多水水們應該也是這樣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1-3

這款運動霜
在電視購物超級熱銷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1-4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1-5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1-6

看到這個LOGO了吧
超威的
而且這款運動霜
在電視購物超級熱銷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2-1

瓶口非常貼心的設計
左-->開
右-->關
出去玩帶出門也方便呢~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2-2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2-3

創新 Slim Extreme 4D涼爽配方
左旋肉鹼(L-卡尼丁)
還有膠原蛋白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2-4

一點點油油的感覺
是要方便妳做按摩用的喔
按摩完...肌膚吸收後
非常清爽呢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2-5

我習慣用在壯壯的小腿
畢竟夏天穿裙子或短褲
纖細的小腿比較美咩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2-6

壯壯大腿也要照顧一下喔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-3-1

如果你不喜歡運動
非常建議妳使用這款「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」
不動也能運動
不能流臭臭的汗
也能美美的運動!!!

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
哪裡買???

PChome商店街-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(點我點我)


Momo購物網-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(點我點我)



吃飽B-痞客邦  吃飽B-美妝教主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