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0-1

上班沒眼神~一定會被主管說沒睡飽
約會沒眼神~男友的眼光都飄到其他妹身上
想要有迷人眼神
眼線是必備要件
但是要挑選防水抗汗不暈染又要速乾的眼線筆
一點都不難喔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1-1

WinkO葳珂-愛,來了持色眼線膠筆
速乾+防水+抗汗+不暈染就算了
不怕手震手抖線畫歪
手殘者也能輕鬆駕馭喔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1-2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1-3

我超愛這外盒的黑色蝴蝶結
整個就是我的菜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1-3-1

乳白色筆桿
金色logo字...非常簡約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1-4

這次試用2個顏色-黑色美學
純黑色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1-5

還有紅心皇后
是偏紅的咖啡色
超便利旋轉筆身
滑順筆心輕轉就可以轉出來
用多少轉多少
完全不浪費
吃飽B超怕要削的筆芯
我會莫名越削越短...(囧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2-1
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2-2


畫在手背的顏色對照
黑色比較銳利
紅咖啡色較違和
吃飽B已經整個塗濕了
來試試防水+抹的效果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2-3

吃飽B的殘酷舞台真的有夠殘酷
濕了還要硬抹
就是要試試WinkO葳珂-愛,來了持色眼線膠筆是否經得起考驗啊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2-4

吃飽B已經非常用力了喔
只掉了一點點
很不錯呢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2-5

接下來是卸除測驗
不怕水又不怕抹
就怕難卸除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2-6

眼唇卸妝液沾濕化妝棉
放上去敷著約20秒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2-7

整個都卸除了!!!
超棒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3-1

試試畫眼線的顯色度吧
先畫紅心皇后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3-2

紅心皇后的紅咖啡色不會太紅
老實說我很怕紅色眼線
畫起來會像厲鬼!!!
可是紅心皇后並不會
非常柔和呢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3-3

紅心皇后很適合畫下眼線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3-4

接下來是黑色美學
很適合想要個性眼妝的水水們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3-5

2個顏色畫起來就像這樣
非常好上手
又非常顯色

WinkO葳珂-愛_來了持色眼線膠筆-3-6

告訴大家好消息
可以更省荷包購買 葳珂愛,來了持色眼線膠筆(按我按我)

6/1~6/15購買葳珂愛,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
6/16-6/30 凡購買筆類商品(眼線膠筆/眼線液-棕/眉筆),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(2.4g/原價$249)


吃飽B-痞客邦  吃飽B-美妝教主  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