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0-1

女孩們~要我們不化妝真的是不可能的事

更別提什麼素顏要天生麗質了

 

還記得前幾年

Runnig man的宋智孝歐逆

甜美Q彈的迷人臉蛋

引發所有女孩們愛用素顏霜的風潮

素顏的好膚質

只畫上唇彩

整個臉龐散發如果凍牛奶般的女神好氣色

這樣的女神光更是男孩們難以抗拒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0-2

仿間賣的素顏霜

雖然標榜擦了可以白兩階

但是擦了之後的那種白

真的超像阿飄會嚇死寶寶啊~

 

其實宋智孝靠的在韓國非常夯的素顏霜

一抹膚色立馬亮起來

與其追求白

不如以校正膚色為主要追求目標

不只膚色更均勻

上妝後呈現最自然的膚色

絕對是妳必備的懶人神器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

Dr.Jart+ 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

就是能讓妳看起來好像沒化妝

就能擁有好氣色

它除了是素顏霜

更是懶人底妝神器

擁有校色功能的飾底乳、隔離霜雙效功能

在上粉底前

先把膚色提亮均勻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2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3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4

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還能做到基礎的保濕和防曬

幫助粉底用量大大減少

如果妳的膚況好

甚至擦了飾底乳+隔離霜就可以直接出門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5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6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7

Dr.Jart+ 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

除了有一般校色隔離效果

裡面還添加維生素B5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H

有效柔潤肌膚

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光澤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8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9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0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1

低敏安全配方

不含礦物油、染料、矽、合成香料、聚丙烯酰胺、咪唑烷基尿素、二唑烷基尿素

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1-1

我會在隔離後使用

怕太白就先塗抹少量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1-2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1-3

推開後的舒爽度非常好

不悶不黏膩

而且嫩白效果猶如肌膚自然透出的感覺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2

Dr.Jart+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

我還記得去年去韓國逛美妝店時

總是會看到一堆人瘋狂的在搶購它

試用結果真的非常令我驚豔

它真的很神奇

(果然宋智孝超愛它不是沒原因)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3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4

潤色效果不是添加色素

無添加人造色素、人造香料、礦物油、礦脂、滑石

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

七種維他命加上白玉成分

達到瞬間亮白的效果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5

七種維他命包覆在膠原蛋白製成的膠囊裡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6

在塗抹的時候膠囊瞬間爆破

釋放出亮白成分

讓肌膚由內而外瞬效亮白

而且白玉成份還可以撫平肌膚紋路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7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8

外表看似與其他牌的乳霜沒兩樣

慢慢推開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

膚色瞬間亮白了好幾階啊~

更厲害的是...

連一些明顯的紋路也修飾掉了

肌膚嫩白到就像是嬰兒的手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8-1

先在臉上點開再推勻

如果妳會擔心過白

可以少量多次的塗抹

剛推開時會覺得白一些

大概過個幾分鐘後

與膚色融合就會比較自然了~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8-2

擦在臉上的效果也非常好

可以修飾掉我討厭的暗沉和蠟黃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8-3

Dr.Jart+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雖然是霜狀質地

但是擦完後不會有黏膩感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8-4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19

我會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

再擦上Dr.Jart+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

尤其是沒有想要化妝的時候

一定會擦上素顏霜當作Ending

一種打造完美素顏的概念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20

非常推薦皮膚較薄

容易有血絲或是敏感肌的女孩使用

Dr.Jart+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-1-21

Dr.Jart+是由18位韓國頂尖皮膚科醫師

將醫學實驗融入護膚

結合多年皮膚醫學研究經驗所研發出安全、舒適、有效護的品牌

更是韓國第一醫美保養品牌

這樣的品質讓人非常放心

 

快來試用看看吧~

Dr.Jart+官方粉絲團(點我點我)

購買通路有....

全省康是美

盧亞線上購物(點我點我)

MOMO購物商城(點我點我)

YAHOO購物中心(點我點我)

YAHOO商城(點我點我)

PCHOME(點我點我)

 

#此篇文章與 Dr.Jart+合作#

 

 

mixed_eat_B1

 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,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
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使用後的效果也會不同
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

文內之「成份」與「特性」都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 
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 

1

 

2

 

3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