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0-1

有陣子姐非常害怕素顏出門買東西

每次想說一定不會遇到熟人

就偏偏準確率100%

接著就聽到很討厭的話

「哇~妳素顏喔~看起來是不錯啦!」

「但是有點怪怪的!臉看起來....有點大」

「妳沒有變胖啊~怎素顏看起來變肉餅!」

我真的恨不得挖洞躲起來

對!!!我怎會有這樣的朋友

絕交算了~(喂!!!明明是自己的問題)

 

好吧~老師說面對問題要解決!!!

先來探討為什麼素顏變大餅臉

1.年紀漸增長...(這個吃飽B不得不承認啦~好嗎?!!!

   照照鏡子~嘴邊肉+臉頰下垂

2.肌膚無光澤...(最近是真的加班熬夜有多次!!!

   而且毛孔變粗大(咳!!!

3.遺忘的彈性...(我認識的Q彈美肌勒!!!

   垮垮的就像老婆婆~我不要啊~

 

我不要再擺爛了~

和姐同症狀的同學注意到!!!

我要分享SK-II R.N.A超肌能緊緻系列

尤其是SK-II全新的R.N.A.超肌能緊緻大眼霜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

對於眼霜

姐的眼週人生護理

真的是實實在在的白老鼠

怎麼說呢~

因為很深刻的明瞭自己年紀增長

眼週細紋就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和我一起吃喝玩樂過生活

但更要命的是我眼週的肌膚非常不長進的超級薄又脆弱

用了太油的眼霜...拼命長肉芽

用太水潤的...完全無效果感

到底要姐怎樣

 

也爬文很多分享好用眼霜的推薦

但是畢竟每個人的眼週狀況都不同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2

眼週是需要好好做保濕的

也就是...不能偷懶而且要挑對商品擦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3

目前眼霜的心頭愛~SK-II R.N.A.超肌能緊緻大眼霜

挑選它的原因...

第一個-品牌知名度值得信賴

          我知道價錢是稍微難以下手

          但是能夠救我的眼週

          我會一輩子都效忠它

第二個-它除了能保濕...還能緊緻

          SK-II的R.N.A.超肌能緊緻科學

          撐托拉提直到妳眼部的最高極限

          姐的上上個祖父是荷蘭人

          歪國人的眼尾一定都是下垂的(我也不例外!!!

          但萬一我老了不就下垂的更厲害@@

第三個-促進妳的基底膠原蛋白機構合成

          就像體內的膠原蛋白製造機

          提升我眼週的肌膚緊緻度

          質地順滑不油膩

          而且吸收很快

第四個-超級療癒的芳香

          大眼霜裡添加了13種天然芳香成分(有夠多!!!

          清新的淡淡芳香我很能接受

          (很害怕歐系眼霜的濃濃香味)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4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5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6

很現實的問題...

我很害怕別人用眼週去猜測年齡

如果沒有認真保養

很容易比相同年紀的人老很多

 

一定有人會問

就去微整就好了啊~

對!!!微整是一勞永逸的方法

但是失敗了...怎麼辦???

容貌衰老我靠SK-II超肌能緊緻大眼霜拯救

更希望40歲時的眼週年齡被認為是20歲少女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7

眼霜內附的挖棒

姐要好好誇獎一下

是雙頭的喔~

可斟酌自己所需的用量

選擇小頭或是大頭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8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9

質地看起來好像油膩

但是擦起來非常保濕

而且帶有微微的香氣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0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1

擦在手背上

眼霜被肌膚吸收的非常快

那是因為姐前面提到的基底膠原蛋白機構合成

好吸收不油膩

隔天眼週非常有感的緊緻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2

洗臉後姐一定會先使用青春露輕拍臉

然後使用挖棒挖取約紅豆大小的量

利用中指指腹順著下眼皮從眼頭至太陽穴

兩手中指交錯拉滑數次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3

記得上眼皮由眼頭至到太陽穴處

兩手中指交錯拉滑數次做按摩喔~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4

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技

如果因為生理期

或是看韓劇哭到眼週腫腫的(好像只有我....)

姐都針對眼週3個部位...眼部、眼尾和眼部下方

強化按摩

如果妳懶得按摩

可以使用美容儀來代替指腹按摩(姐都用這招偷吃步!!!)

隔天妳會發現

前一晚的浮腫消除好多

而且非常有感喔~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5

同場必推薦的SK-II R.N.A.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(澎澎精萃)

R.N.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(小臉霜)

這兩款雖然上市一陣子了

但是好用程度姐一定要介紹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6

SK-II R.N.A.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(澎澎精萃)

雖然是旅用型包裝

但是包裝仍然好精緻

看品名就知道會讓肌膚澎澎的

姐要分享一下使用R.N.A.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的感覺~

連代言人-湯唯都讚不絕口

與其說喜歡R.N.A.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的緊實Q彈感

姐更愛那一覺醒來的肌膚變化

 

R.N.A.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最主要針對抗老的女性設計

但姐一定要說明白的是...

不要以為抗老就是有年紀的人使用

姐25歲開始就使用抗老保養品

因為嚴重發現嘴角...臉頰有下垂的狀態

就像老婆婆那樣的垂墜

姐覺得這是的狀態是世界末日

絕對不能有這樣的狀況出現

沒有人天生基因強到一輩子不會因地心引力的影響

姐想要緊緻零瑕疵

就要努力使用R.N.A.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7

除了內含「TMPITERA™」的SK-II優良成分外

還添加了R.N.A.超肌能緊緻科學

以及超肌能緊緻因子和彈力再生複方

才能解決初老的問題肌膚

臉洗乾淨後

先用姐的心頭愛~SK-II青春露均勻輕拍全臉

然後取適量的SK-II R.N.A.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

在手上使用

利用指腹均勻按摩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8

擦完彈力精萃後

接著就可以使用這瓶R.N.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(小臉霜)

姐要抗老也要隨時年輕

就要讓肌膚更緊更小臉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19

不得不佩服R.N.A.超肌能緊緻系列

果然是獲獎無數的科技保養品

為了解決所有愛美的女性

時數十年鑽研於microRNA的研究

發現於人體內1800個主導基因載體的microRNA中

有3個直接影響肌膚細胞老化的關鍵因子

透過控制這個microRNA

能有效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

新生膠原蛋白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20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21

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質地雖然較濃

但是姐覺得一點都不油膩

很神奇的是....

擦在臉上感受肌膚溫度後

居然變得水嫩...(驚~

而且而且!!!

細紋狀況柔和許多

這讓姐有夠驚訝的~

SK-II R.N.A大眼霜試用組合-1-22

透過超肌能緊緻因子+TMPITERA™+立體緊緻複方

讓姐在10天內改善老化問題

再度納入姐的口袋必買清單

(討厭的細紋~給我躲的好好的別出來!!!!

和SK-II R.N.A.超肌能緊緻系列一起努力吧~Fighting

 

更多SK-II週年慶的聰明首選這邊看(點我點我)

 

mixed_eat_B1

 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,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
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使用後的效果也會不同
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

文內之「成份」與「特性」都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 
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1

2

3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