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0-1

親愛的~最近大家也在狂搶氣墊粉餅嗎?!
不管什麼品牌都硬跟上這一波了
但是...妳知道嗎?!
有些膚質真的不適合使用氣墊粉餅
尤其是油性和混和性肌膚的女孩們
擦了會覺得很厚重不舒服
再加上台灣天氣...
夏天大出油就會嚴重浮粉暗沉
然後出油脫妝
所以夏天要改用清爽不厚悶的粉底液
妝容才能持續一整天不脫妝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1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30ml (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)
就是能夠解決夏天脫妝的窘境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2

空氣感無重力的粉底液
質地非常柔滑細膩
而且好延展
抹開後立即融入臉龐肌膚
薄透零妝感的膚觸
讓妳一整天呈現自然不假裝的好膚質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3

吃飽B使用的是白皙色
這是最白的顏色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4

瓶身是玻璃材質
不用害怕粉底液因換季而變質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5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6

特殊的滴管設計
取用衛生又安全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7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8

特殊半裸霧感粉體
擦在手上就能感覺細緻感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9

質地完全不油膩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10

不見粉痕之外
膚質看起來粉嫩
裸霧的感覺就像穿上絲絨一樣
更特殊的是...它的液態絲柔光感成份
能夠修飾台灣女孩們討厭的蠟黃、提亮膚色
同時利用柔焦光感的效果
減少粉底用量之餘還能遮蓋粗大的毛孔和瑕疵
讓妳輕鬆打造韓星般的無瑕美肌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1-11

獨特的微細粉體
能夠有效吸收臉部多於油脂
並且一整天平衡多餘的油脂分泌
即使妳不用蜜粉定妝
也能持久不脫妝喔~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1

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(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)
我挑選了韓星們最愛的蜜桃粉色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1-1

不只韓星愛蜜桃粉色
連楊冪也超愛這個顏色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2

我很愛它的半霧質地
因為完全霧面會嫌太老氣
太光澤就像抹豬油似的
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霧面質感中還帶有勻潤光澤
即使唇紋深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3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4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5

添加澳洲堅果油、月見草油、橄欖油、篦麻油和玫瑰果油
除了能深層滋潤
還能一整天達到保濕雙唇的作用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6

狠狠吻我絲光唇膏非常好卸除
卸妝液就能卸除的乾乾淨淨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7

顏色輕抹就非常飽和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8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9

只要注重這2個步驟就能讓妳像韓星般
擁有無瑕美肌和迷人雙唇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+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2-10

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
現在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...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
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...第二件只要5折喔~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(點我點我)

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(點我點我)



mixed_eat_B1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,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
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使用後的效果也會不同
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

文內之「成份」與「特性」都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
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mixed_eat_B2_1


mixed_eat_B3_1

mixed_eat_B4_1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