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0-1

很多女孩會因為換季
容易敏感的臉龐一整天紅通通的
買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就過敏
白花錢又傷皮膚
不適用的保養品堆積如山
乾燥+敏感同時出現
妳知道時間久了...細紋就來找妳了!!!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1

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30ml
特別針對敏感問題肌膚設計的精華液
在也不用煩惱適不適用的問題了~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2

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酒精
內含柳珊瑚+解熱菊+野大豆+光果甘草根+柳蘭花萃取
讓妳的肌膚安撫舒緩
輔酶Q10可強化肌膚的保護力
維持緊緻和彈性
更可預防老化
膽固醇+玻尿酸可鎖水保濕
一整天維持水嫩
水溶性強效保濕因子
深入肌底強力補水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3

瓶口壓頭設計
一次壓的量就可以擦全臉囉~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4

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的溫和程度
還可擦眼周肌膚
特別是油性肌膚
不用再使用眼霜
而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也非常適合妝前使用
也就是當妝前乳使用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5

如果妳是乾性肌膚
記得擦完後續要加強保濕喔~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6

早晚幾滴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
輕輕的按摩於臉龐和頸部
細緻的眼周也別忘了按摩擦拭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7

擦拭後肌膚吸收很快
保濕度立即看得見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8

安撫+修護+防禦 3和1的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
讓妳的肌膚不再鬧脾氣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_1-9

寶拉珍選-台灣官方網站(點我點我)

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(點我點我)

寶拉珍選-FB粉絲團(點我點我)

衛部粧廣字第10501027號



mixed_eat_B1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,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
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使用後的效果也會不同
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

文內之「成份」與「特性」都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
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mixed_eat_B2_1


mixed_eat_B3_1

mixed_eat_B4_1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