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0-1


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臉乾乾的
總有個概念...臉乾=長皺紋
一旦皺紋產生了
導致皮膚鬆弛
怎麼挽救都沒用了!!!!(可怕~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0-2

寶拉珍選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50ml
滋養程度連眼周都可以安心使用喔~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1-1

針對額頭、眼周、嘴角
討厭的細紋
能快速撫平紋路
恢復妳的漂亮蘋果肌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1-2

頂級抗老A醇(Retinol)-->維持緊緻彈性
美白因子-->淡化暗沉斑點...(好棒!!
多元修護抗老-->重現年輕肌膚
潤澤鎖水保濕-->預防乾燥細紋
完全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酒精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1-3

還有多種抗氧化物
有效延緩老化狀態
保濕+保護肌膚
一整天維持肌膚彈性
改善不均勻膚色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1-4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1-5

保濕因子-神經醯胺/卵磷脂/荷荷葩籽油/胜肽/玻尿酸鈉
有效預防水分流失
加強皮膚保護層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2-1

濃郁豐潤乳霜質地
深度滋養妳的乾燥肌
(味道也很好聞喔^^)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2-2

很明顯吧~
非常的有效淡化色素沉澱
讓肌膚狀態隨時明亮呢!!!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2-3

乳霜質地抹起來真的很舒服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2-4

舒緩因子-甘草根萃取物/辛酸/腺苷
減緩肌膚品感不適
讓肌膚保持活力...紓壓呢~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2-5

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-2-6

一起抗老變年輕吧~啾!!!

寶拉珍選-官網(點我點我)

寶拉珍選-抗老化極緻修護霜(點我點我)

寶拉珍選-FB粉絲團(點我點我)




 

mixed_eat_B1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,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使用後的效果也會不同
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

文內之「成份」與「特性」都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
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mixed_eat_B2_1

mixed_eat_B3_1

mixed_eat_B4_1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混血吃飽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